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追梦扬威勇争先(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参加“育苗杯”阳光体育游泳比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25 10: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游泳培训的体育热情,促进其身心健康,吉林大学于2017年10月21日上午8:00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日新楼五楼游泳馆举办了“育苗杯”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多名游泳健将参加此次比赛,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
    早上8:00,我院运动员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准备。春城的秋天已有了几分寒意,但运动员们却用自己的竞技热情将寒气驱散。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欲一展水上矫健身手。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二十五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我院运动员们逐一登场,用不同的泳姿驰骋赛场。个人项目中,他们展尽个人风采;团体接力项目中,他们配合娴熟默契。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尽管因为有些运动员身体与状态不佳等因素成绩不尽如人意,但他们依旧在赛场上展示了自己坚毅执着的竞技精神。最终,我院2017级参赛选手曲德馨荣获女子50米蛙泳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游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展现了仪电人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博 高兴 摄影:王寅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