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追梦扬威勇争先——五人制足球赛仪电学子齐拼搏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23 12:10  点击:

为响应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的号召,增强仪电学院同学体育素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部分队员于20171021日参加了吉林大学学生五人制足球公开赛。运动员积极参与比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仪电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五人制足球公开赛由队长侯杰带队,参赛队伍主要由2015级队员组成。赛前几天,参赛队员们就已经开始积极训练,并对五人制足球比赛的规则及战术进行了深入研究。比赛当天,朝阳校区的参赛队员早早地来到中心校区足球场进行热身训练,以保证比赛时进入最好的状态。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胜者直接晋级,败者直接淘汰。仪电学院参赛队被分到了传说中的“死亡之组”,因为同一小组的化学学院,数学学院,地球科学学院都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上午1030,仪电学院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对手为地球科学学院。比赛上半场,仪电学院队伍在防守中出现一个漏洞,对方把握机会,凭借远射先进一球。上半场时间过半之后,仪电学院运动员积极拼抢,其中,张成刚同学创造出了一次单刀机会,带球穿过对方半场,但抬脚射门时被对方防守队员犯规破坏,最终没有进球。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由于对手实力强劲,仪电学院运动员虽然始终奋力拼搏,积极防守,却也没有取得进球良机,最终以04败给了地球科学学院,止步于此,无缘小组循环赛。

在此次五人制足球公开赛中,仪电学院运动员向全校足球爱好者展示了仪电足球的风采。虽然他们并未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依然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素质。希望仪电学院足球队再接再厉,从此次比赛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并在以后为仪电学院创造辉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成刚 摄影:侯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