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构建安全卫生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仪电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20 15:59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学工部《关于继续做好本专科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并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我院学生拥有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我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张昊宇老师和生管部部长杨思恩于20171019日晚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室内是否干净整洁,生活日用品是否摆放整齐,是否有违规电器等方面内容。大学城公寓寝室整体通风良好,空气清新,给参与查寝的师生留下了一个良好印象。张老师和学生代表认真负责地检查屋内电线线路、床板、宿舍地面卫生等状况,并不时地询问宿舍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等方面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以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宿舍内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整个检查现场洋溢着亲切自然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检查活动,极力配合查寝工作。

 寝室是同学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不仅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生活环境的重视,也给同学们补充了大学生活的安全常识,对创造整洁、和谐、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检查工作也引起了同学们广泛重视,使得同学们能够努力保持良好寝室卫生。此外,本次检查工作中老师也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师生的沟通交流,同时解决了许多2017级同学的困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高金潇 耿璎昳 摄影:仲点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