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仪电学子在相对跳高跳远比赛中大展风采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16 17:26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体育锻炼,丰富学生日常生活,院学生会文体部积极号召全院学生踊跃参加由小个协会举办的相对跳高跳远比赛。20171015日上午1100,比赛正式开始。

赛前,我院同学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签到处排队签到后,由赛事的工作人员引领进行测量身高,随后一起进入比赛场地。在有序的热身活动之后,参赛同学排队等候参赛,观看其他参赛同学的比赛,保持比赛现场的秩序。赛中,我院参赛同学认真对待比赛,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珍惜每一次的比赛机会,其中,2016级的谢家运同学在跳远比赛中,第一跳他试跳一下,跳出来了2.76米的成绩,但这个成绩已经基本确定了获得前八名的成绩。第二跳的准备过程中,他先调整呼吸,活动双脚,脚跟随着身体抬起放下,调整身体节奏,一瞬之间,只见他全身绷直,双脚发力,身体前倾,一跃而出,平稳落地后,经裁判员认定符合规则后,核对成绩,跳出了2.80米的成绩。最后一跳,他不骄不躁,调整好身体重心,一跃而起跳出了2.84米的好成绩,经加权换算后,最终获得了相对跳高跳远比赛的第二名。我院其他参赛队员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其中,有一名同学获得相对跳高比赛的第九名,三名同学排名前二十名,他们优异的表现,不仅证明我院学生优秀的身体素质,也为我院运动会储备了大量的人才,整个参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文明参赛,有序参赛,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我院参赛运动员发挥出色,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们认真对待比赛,得到了赛事组织人员的赞扬;他们顽强拼搏,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仪电精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张成刚 李孟琦 摄影:张成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