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仪电学院成功举办院内足球对抗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16 17:31  点击:

        为了选拔一周后举办的吉林大学五人制足球赛的球员,以及为球队补充新鲜血液,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今天下午在朝阳校区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院内足球对抗赛。

参与此次对抗赛的双方分别为由我院足球队新招募的大一同学与大二的队员组成的南区队和由大三、大四的资深队员组成的朝阳队。比赛开始之前,队长侯杰首先代表球队欢迎了大一新队员的加入,然后布置了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经过十几分钟的热身训练,比赛于下午2:00正式开始。比赛开始阶段,南区队通过积极的防守和默契的前场配合,牢牢地掌控着比赛的走向。好在朝阳队的经验丰富,一次次地破坏南区队的前场配合,但是南区队猛烈的进攻火力还是取得了效果——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南区队打进一球,10领先于朝阳队。失球之后,朝阳队也发起了猛烈攻击,依靠丰富的经验,在下半场进行到15分钟时扳平比分。在剩余的时间里,由于双方的体能有所下降,虽然都有机会,但是均没能形成破门。最终双方以1:1结束比赛。

此次对抗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足球队的强大后备力量,彰显了我们仪电人的团结精神和争取更好成绩的决心,对我院足球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谢家运 李孟琦 摄影:孟金)

 

附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