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黄大年班主题班会
周琪 发表于: 2023-12-18 19:01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23级黄大年班学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状况,20231218日中午1230分,我院在中心校区文苑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黄大年班主题班会,学院6名黄大年班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琪老师主持。

会上,周琪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与生活状况,给出了针对性建议;随后,周琪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方向,就学科竞赛、国际交流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对自己的本研生涯进行了初步规划;最后,周琪老师寄语各位同学,要谨记“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