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周琪 发表于: 2024-03-08 18:3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院研究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做好新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3月1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办公室于地质宫304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返校研究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琪老师主持,副院长随阳轶老师、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就假期间思想动态变化情况,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择业意向、就业情况,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近期国际国内热点、社会民生问题,新学期的期待与展望,新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新学期对学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阳轶老师、周琪老师和与会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随阳轶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选课、研究生毕业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周琪老师就奖学金评定、研究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随老师指出,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能够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导师、研究生、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