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周琪 发表于: 2023-12-12 13:49  点击: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传承宪法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本次“宪法宣传周”期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了研究生参加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研究生加强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学院80名研究生参加了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研究生共同学唱了宪法宣传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在晨读环节,各位研究生认真朗读体会了宪法的重要条文,并对其中蕴含的“以宪为纲,知法守法”的法律精神进行深入理解和思考,对宪法的根本原则和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对宪法的朗读,各位研究生也认识到宪法与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凝聚起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的共同信念。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不断推动宪法精神落地生根,让宪法法律走入生活、深入人心,营造出尊重宪法、学习宪法、践行宪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