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团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团校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期
发表于: 2021-11-21 08:59  点击:

20211119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地质宫208举行学院团校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期团校培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姗姗老师主持会议2021级辅导员孙鹏博老师、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会学习

开班仪式上,马姗姗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团校成立的重要意义,表示今后学院团委将以团校为主阵地,通过线上课程与线下讲座、专题学习和主题实践相结合等方式,大力开展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岗位职务及工作技能培训。她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作为青年中的先进集体,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仪电学院团校正式开班。

仪式结束后,团校学员参加第一期培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孙鹏博老师向参会学生分发学习材料,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视频后,马姗姗老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从“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方面深刻领会会议内涵。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与会学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鑫宇同学表示“要秉持赶考之心,勤勉向前,既多读有字之书,亦多读无字之书”经过交流探讨,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马姗姗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汇聚起坚定的历史自信”。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内心受到极大鼓舞。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以史为鉴、远观未来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荆思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