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八)——湖南省
发表于: 2021-03-29 07:17  点击:

2021年2月5日,为宣传吉林大学,让吉林大学走进学子心中,来自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宣讲团来到了湖南省雅礼中学开展寒假社会宣传活动,宣讲团的学子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这次活动,为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校风采及优势专业。

因受到疫情影响,宣讲团无法进入校园进行宣讲。尽管如此,宣讲团同学的积极性丝毫不减,并利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了网上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队首先播放了自己拍摄的宣传片与PPT,对吉林大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吉林大学独特的魅力。随后与学弟学妹们亲切互动,解答了同学们踊跃提出的一系列有关我校的问题,同时与多位高中同学进行了学术交流,回答了他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十分认真。最后,宣讲团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以及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在高考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也盼望能在九月的吉大与各位同学再次相遇。

这次宣讲的成功进行加强了毕业学生与母校学生的联系,提升了吉林大学在母校地区的知名度,同时帮助高三备考的同学对吉林大学有了充分地了解,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奋斗。希望能有更优秀的同学加入吉林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相信吉大的未来更加美好。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何文卿 拍摄:何文卿 执行编辑:郭明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