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九)——吉林省
发表于: 2021-03-29 07:24  点击:

为宣传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教育理念,展示丰富的校园风采,宣扬浓厚的文化底蕴。自2021年1月29日2021年2月28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吉林省宣讲团多支宣讲队伍,于白城市第一中学、吉林市第一中学、舒兰市第一高级中学以及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等11所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队首先进行介绍吉林大学“吉大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在吉大的学习和生活”、“吉大学生的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彰显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开阔的视野以及广阔的平台,各方面均彰显了我校具有培养优秀人才的实力。使高三学子们对吉林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吉大有一个新的定位。在宣讲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弹幕等方式积极地互动,热情高涨。互动答疑人员为这些即将面临高考,处在紧张复习生活中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动力,并传授了经验教训。

宣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吉林大学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吉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校园生活表达了羡慕及向往。许多同学更是下定决心好好读书,争取在高考后跨入吉大校门。本次宣传活动很好地展示了吉林大学作为985、211双一流大学的实力以及魅力,扩大了我校声誉,最终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子怡 房家璇 摄影:张子怡 李正平 执行编辑:刘晶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