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七)——黑龙江省
发表于: 2021-03-29 07:05  点击:

202129日至38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黑龙江省宣讲团多支宣讲队伍分别到尚志中学、黑龙江省大庆实验中学、海林市高级中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13所学校开展寒假宣讲会。宣讲队伍负责人分别有高思琦,关源,戴昊宸等。

受疫情影响,宣讲队伍采用线上、线下联合开展的方式进行宣讲。宣讲团队首先放映了《吉大力量》,然后介绍了吉林大学在中国高校的地位、学校的悠久历史、知名校友、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综合环境、学校创新环境、校园开放环境、国际合作、学生升学途径、未来就业方向、吉大招生信息等等。其中,重点讲解了学生和家长们最为关注的几个方面:吉林大学在黑龙江省近三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和在全省的排位、专业录取及校内转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环境、开放环境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再从宣讲团队的所见所闻所感,通过自己在吉林大学拍摄的景色、美食等介绍了在吉大的生活条件。同学们通过宣讲团队的介绍对吉林大学充满了向往,表示对吉林大学的兴趣又浓厚了许多。

集中宣讲后团队还为同学们留有专门的答疑时间,学弟学妹们踊跃提问,宣讲团队针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精准回答,解决了他们关心的招生、升学等问题,并推荐了吉大招生等实用的公众号和招生网宣讲团成员向讲台下的学弟学妹传授了自己高中学习的方法以及如何缓解高考压力的方法,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宣讲到此全部结束,此次黑龙江省的宣讲活动,不仅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了解吉林大学,为吉林大学吸引优秀学生,同时也在他们繁重的高三学习生活中增添了许多美好憧憬,使他们更加期待未来的无限可能。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高思琦 关源 摄影:张泽 汪思奇 执行编辑:高思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