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一)——内蒙古自治区
发表于: 2021-03-29 07:40  点击:

2020年1至2月,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分别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包钢一中和海拉尔市第二中学开展线下和线上宣讲。

宣讲前夕,我院学子在线上积极通过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宣传,扩大了宣传范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宣讲团成员首先为高三同学提供了吉大的相关招生信息,让大家了解吉林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招生情况,然后宣讲团充分利用人数优势,向高三同学宣传了十余个学院,加深了各位同学对我们学校的认识,尽可能的塑造了一个全方位、立体的吉林大学。

线下宣讲团为高三学子发放了吉林大学宣传册,让大家了解吉林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招生情况。随后宣讲团成员为同学们准备了吉大纪念品,包括吉林大学准备的精美书签,这一举动让高三学子们在寒冷的二月和紧张备考的间隙中感受到了来自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暖暖的心意。紧接着,我院学子通过PPT、宣传片、一对一宣传等形式,分别从吉大概况、吉大校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向大家全方位地介绍吉林大学,场下同学均对吉林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两组宣讲团成员又通过讲述自己在长春的生活体验,让高三学子充分的了解吉林长春的风土人情,大家纷纷表示对长春的向往,除此之外宣讲团成员还向大家介绍自己当年的高三备考经验,并对大家报以真挚的祝福!

此次宣讲活动像是冬日里的一把火,照亮了紧张备考的高三学子们的人生方向,使广大高三学子对吉林大学产生了无限的憧憬与向往,也为同学们紧张的高考备考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高三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希望在100多天后的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圆梦吉大。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张子超 陈梓萁 摄影:张子超 陈梓萁 执行编辑:马英瑞)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