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二)——山东省
发表于: 2021-03-29 07:52  点击:

2021年2月12日,为了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了解吉林大学的历史、院系设置、特色专业、校园生活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组成宣讲队,利用寒假生活进行线上宣讲。其足迹遍布德州市第一中学、东营市第一中学、济宁市第一中学、金乡县第二中学、莒县第一中学、莱州市第一中学、青岛第五十八中学、淄博实验中学、邹城实验中学等地。

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级原拯同学的母校——莱州市第一中学,本次宣讲活动取得了显著性的成果。在疫情的不便条件下,宣讲队的同学们与老师同学们克服困难,进行了一次颇为成功的线上宣讲。这组宣讲团队除我院原拯同学外,还包括三位其他学院的吉大学子。

他们首先介绍了吉林大学基本概况和专业招生情况,然后交流了高中九大学科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临近高考和高考时的心路历程。此外,他们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活动最后,他们跟大家分享了“吉大力量”这一招生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向往加深了一层。学弟学妹们表示有很大收获,进一步了解到了吉林大学等高校的具体情况,找准了自己的目标。不少成绩优异的学弟学妹表示填报志愿时会将吉林大学放在优先地位。其中,原拯同学负责回答同学们的有关问题,线下礼品派发及答疑。

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四位吉林大学学子不忘初心,为母校的同学们带来了全面的吉林大学介绍和真挚的加油鼓励,母校的同学们无不在此次的宣讲活动中受益匪浅。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原拯 摄影:原拯 执行编辑:陈冠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