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辽宁省
发表于: 2021-03-29 07:30  点击:

为了展现吉林大学的学术风貌、生活氛围,帮助母校同学了解吉大,选择合适的大学和专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王靖姸、李旭和韩旭同学分别组成队伍,前往辽宁省大连市第八中学和辽宁省大石桥市高级中学开展寒假宣讲活动。他们的队伍中有宣讲经验丰富的大二学长,也有热情满满的大一新生,为高中学子们带来了全面深刻的吉大印象。

前期的宣讲筹备环节队员们积极讨论,从宣讲内容、展示方式等方面做了充准备。宣讲队伍采取线上宣讲方式别开生面的模式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在招生宣讲PPT中,宣讲人逐页逐条地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方方面面,以吉大是一所怎样的大学在吉大的生活和学习吉大学生的未来发展三个方面为主线,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优势和政策。最后通过问答互动,有方向地解决大家对吉大的疑问。这种自顶向下,逐步求精的立体化宣讲方式让学弟学妹们对吉大建立起了良好且深刻的印象。

相信在未来的报考季,今天的宣讲会成为一颗种子,在某个同学的心底生根发芽,让他能够最终走进吉大的大门。与此同时,参与宣讲的所有同学的团队合作、语言表达及组织领导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靖姸 李旭 摄影:韩旭 执行编辑:陈冠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