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学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发表于: 2020-09-30 10:32  点击:

为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方便开展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2020 9 20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院长嵇艳鞠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2020级辅导员马姗姗等领导老师到南苑二公寓和文苑一公寓公寓看望了我院2020级新生。

到场的我院领导及老师一一走访了新生寝室,与2020级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他们走进新生刚刚入住的寝室,了解寝室基础设施完善情况,并与新生们聊起了家常,表现了我院对新生的深切关怀与照顾。整个过程中,院领导们和蔼亲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如沐春风。同学们都积极热情的回应着,寝室中到处洋溢着融融师生情。关于同学们询问的有关学习生活上一些问题,领导们也耐心的一一解答,同时对同学们的寝室文化和学习安排做出了要求。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不忘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当前学校的资源,不断的丰富充实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他们还嘱咐学生要学会克制,不要沉迷网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奋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热情,进一步推动优秀寝室文化建设工作的快速展开,为日后良好的寝室氛围、和谐的师生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刘雍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