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新生主题班会
发表于: 2020-09-30 10:31  点击:

为促进师生交流,增进新入学同学之间的联系,2020年9月20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各班级在李四光教学楼召开新生主题班会,各班班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导师和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随后,班导师为新生们介绍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专业的特色,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后,班导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新生们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和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入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开始新的旅程,迈进新的步伐,迎接新的生活,祝愿2020级新生大学生涯过得愉快而充实。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赵晓慧 摄影:杨维浩 郭明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