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20-09-30 10:30  点击:

2020年9月20日中午12时30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家长座谈会暨新生见面会在线上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与会的领导,随后由院长嵇艳鞠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仪器,电气两个学科的内涵与发展、实验实践条件、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果以及学院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鼓励新生们应像林君院士提出的那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希望20级新生可以在未来为祖国的发展献上自己的力量。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之后,周伟老师就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首先,他提醒各位家长和同学要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切勿将钱财转给陌生人;关于学习,他提出学生应注重目标的确立、养成自律习惯以及构建优良学风;最后他指出刚步入大学的同学要积极融入适应新环境,并且希望能够家校联动,共同帮助学生成长。

在答疑环节,家长们踊跃发言,积极地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疑惑,学院老师们耐心解答。最后,院党委书记邱增凯老师从一名家长和老师的角度与新生家长们展开交流,推心置腹,并向20级新生表达勉励与希望。

本次座谈会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新生及其家长了解学院概况,促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能不负家长和老师们的厚望,在大学生活中不断进步、完善自己,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撰稿 撰稿:朴欣月 摄影:朴欣月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