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2020级迎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20-09-30 10:30  点击:

2020 917日上午 8:00,吉林大学2020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学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各项迎新工作依次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新生有序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在学校的部署下,我院领导对本院迎新工作做出了详尽的安排,对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对迎新场地进行优化规范,合理利用场地资源,确保迎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迎新现场有若干宣传海报,其中一张写有书记院长寄语,两张写着专业简介和学院简介,其余海报内容为新生名单。接待新生的前台设有以人脸识别设备为基础的身份确认岗位、一卡通及寝室钥匙发放岗位、银行卡激活办理岗位、生源地贷款岗位。我院迎新志愿者统一佩戴志愿者工作证,穿志愿者制服。另外,为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在场所有人员全部要求佩戴口罩,新生排队报到时队伍需间隔一米以上。

每一位新生报道后,都会有志愿者将他们带往宿舍楼,所有的宿舍楼下都会另外安排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同时,为方便携带行李过多的新生,学校也安排了若干大巴供乘坐。我院十分关心新生的家庭状况,在本次迎新中配合学校学生工作设立了绿色通道,并积极采取发放爱心被褥、爱心卡等措施帮助家庭困难的新生。多位校、院领导也前来看望仪电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以及报到新生,并在现场指导工作,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已落下帷幕,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使2020级新同学感受到更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陈冠羽 摄影:陈冠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