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志愿服务牵手同行——2020年善行100·聚爱云端
发表于: 2020-11-23 10:00  点击:

202011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20善行100·聚爱云端“活动正式启动,为了加大志愿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深化社会公众的奉献意识,20201121,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牵手志愿者协会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前往大润发展开“善行100,走上街头劝募”活动。

1121日上午800,志愿者们在中心校区北门集合完毕,随后出发前往募捐地点。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大润发等来往人较多的地方,对路人进行活动宣传和劝募。志愿者两人一组分好队伍,分散寻找路人进行募捐,让温暖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间传递。志愿者们向经过募捐现场的人们讲述贫困儿童困难的生活状况,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不少热心市民感动不已,纷纷慷慨解囊,为募捐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中午12点,本次募捐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所得全部善款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该项目将为贫困地区小学生提供100元学生型美术包和200元学生型温暖包以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学习条件。

此次善行100温暖行动中,志愿者们在传递爱心、为贫困山区学生送去爱心包裹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在为社会奉献力量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各种能力,并期待在下一次善行100活动中继续贡献力,继续把这份爱与温暖延续下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闫振 摄影:尹佳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