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强化组织建设 创建先进团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
发表于: 2020-11-18 10:00  点击:

为加强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建设、培养学生干部的新闻写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分团委组织部联合新闻媒体中心于202011141830在李四光教学楼208开展了新媒体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振宇主持,新闻媒体中心新闻编辑部主编刘雍野主讲,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活动开始,张振宇向在座各位副部传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掌握相关技能,以便更好地开展活动,服务同学。随后,主讲人刘雍野从团学联组织工作的流程出发,从新闻稿撰写、微信公众号推送、百度网盘使用三个方面展开了培训,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闻稿撰写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我院新媒体公共账号的使用规范。同时,他讲解了各部门配合工作,提交审核时稿件和图片的正确打包方式,以免出现错误,重复操作,降低效率。

希望第十六届团学联的副部们能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加强舆论宣传,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团学联工作迈向新台阶。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朱泳吉 摄影:郭明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