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6班开展“彩练当空舞,天公试比高”主题活动——仪电学院支部风采展(八)
发表于: 2020-11-24 10:15  点击:

为纪念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缅怀抗美援朝的先烈以及四年前在训练中牺牲的女飞行员余旭,20201119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6班于李四光楼313举办彩练当空舞,天公试比高主题团日活动,651906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邓昌伟同学简述了活动主题以及活动内容,并呼吁大家积极思考,积极参与讨论。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纪念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的视频,并在观看后进行自由讨论,陈思桐同学和王宇航同学作为同学代表进行发言,抒发了大家对于人民空军的崇敬之情以及对于先烈的缅怀。紧接着,张昊锐同学进行了题为《仗剑蓝天的梦》的诗朗诵,诗词慷慨激昂,表达了对于人民空军的真诚赞美和祝福,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和所向披靡的风采将永远被我们铭记。最后,邓昌伟同学进行了活动总结。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中国空军,了解中国空军的蜕变过程,深化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呼吁同学们要以前辈们为榜样,不断努力,不断超越,早日承担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季筠凯 摄影:季筠凯)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