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651907班召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班会——仪电学院班级风采展(七)
发表于: 2020-11-17 10:00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加班级凝聚力,20201115日下午1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7班在李四光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习表彰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651907班学习委员欧馨雅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651907班班长王鑫宇同学肯定了近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登高峰。随后,主持人公布了优秀个人奖、优秀进步奖和优秀学习小组的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取奖品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优秀个人和优秀小组组长代表梁淦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并提出了学习小组内部分科组长制的意见,为今后学习小组的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在同学们掌声和祝贺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班会的召开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地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651907班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互帮互学、求实求稳,展露才华、再创佳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欧馨雅 摄影:朱莹莹 王鑫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