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恪守本分 牢记宗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团学联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大会
发表于: 2020-11-16 14:00  点击:


1114日晚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李四光楼208室召开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作风建设大会。20192020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及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起源,从学生工作人员的角度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做了学习汇报。他指出,学生工作人员首先是学生,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应当始终秉持服务师生的宗旨,用实干证明吉大学子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随后,马姗姗老师传达了由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她强调,团学联组织成员应当具有奉献精神,发挥纽带作用,团学联组织成员应当明确自身任务,起表率作用。至此,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作风建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展开有着指导性的意义,通过此次作风建设大会的学习,我院第十六届团学联组织学生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我职责,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为仪电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陈冠羽 摄影:郭明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