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组织专家对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项目进行验收
科研 发表于: 2015-06-29 14:20  点击:
 

根据科技处发的“关于2011-2013年吉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学科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的要求,学术委员会于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在地质宫300海光学术报告厅,对我院2011-2013年吉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交叉学科项目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共计11项,担任评委的学术委员会专家有6人,由程德福老师担任专家组的组长组织验收。每位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组织15分钟的PPT进行汇报,汇报后回答专家的提问,并提交结题报告。最后由专家研究打分,评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经过一下午的答辩和提问,专家们认真讨论,此次参加验收的项目均顺利通过。专家们对优秀的项目进行了表扬,并对所有项目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