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省科技厅项目在我院通过验收
科研 发表于: 2015-06-30 09:16  点击:
 

    2015628日下午,在地质宫3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海光报告厅,吉林省科技厅高新处杨景鹏处长和计划处丁琳组织专家对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长春工程学院、吉林省激光工程中心分别承担的三项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成员长春理工大学安志勇教授(组长)、徐熙平教授、长春希达电子技术公司王瑞光研究员(副组长)、长春工业大学尤文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周东岱教授、孙铁利教授和长春吉大小天鹅仪器公司于爱民教授,分别听取了韦节延主持的“提高太阳能温差发电功率的关键技术研究及装置研制”、王耀民主持的“YAG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机研制”和本院段清明教授主持的“采空区老窑水地面MRS探测装置研制”三个项目组所做的工作报告、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提供的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最终同意通过验收。吉林大学北区科技办公室主任刘国强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言章参加了验收会议,他代表学院向省科技厅和学校科技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鉴定委员会专家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