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教工“样板支部”典型展示信息
发表于: 2020-06-23 16:42  点击:

立项建设等级:□教育部 □吉林省委教育工委 þ吉林大学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教工“样板支部”

典型展示信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教工党支部 

项目负责人:田宝凤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教工党支部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中,组织制定了吸引双高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的工作目标,举行了接收李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吉林大学副校长边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蓼红、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列席会议。

李刚同志作为电气系主任,对思政课程有高度认识,用思想引领行动,对科学研究持之以恒的态度,团结带领电气系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李刚同志对我院电气工程学科发展尽心尽力,有很强的使命感,通过个人努力和学院的通力合作,今年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获得教育部批准建设。李刚同志作为优秀教师还先后获得吉林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吉林大学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在我院师风师德建设活动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支部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对李刚同志加入党组织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李刚同志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经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1E611


1BAE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