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表于: 2020-06-17 13:13  点击:

616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330会议室举办了王德荣老师荣休座谈会,院长嵇艳鞠、党委副书记邱增凯、党委副书记周伟、副院长林婷婷、刘长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孙忠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邱增凯主持。

  首先,院长嵇艳鞠代表学院向退休实验教师王德荣老师表示感谢,嵇院长对王老师在工作岗位上,数十载如一日,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德才兼备的品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王老师能够继续保持乐观、豁达、健康向上的精气神儿,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新篇章,希望王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学院的工作和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接着,学院教职工代表纷纷表达了对王老师荣休的不舍和祝福之情。

  然后,王德荣老师发表荣休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在仪电学院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党、对学校、对学院、对同事的感恩之情,话语之中满含着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院的留恋,情感真挚,令人动容。他感谢学院为他举行的如此隆重的荣休仪式,这充分反映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尊师重道的情怀,虽然他已经退休,但仍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邱增凯代表学院宣读王德荣老师的荣休证书赠言,邱书记表示荣休教职工是吉林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更加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为我院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嵇艳鞠和邱增凯为王德荣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再一次代表学院道谢致敬。参加仪式的全体老师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隆重的时刻。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