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情况
发表于: 2020-03-12 09:37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委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的有关要求,教工行政党支部于2020年3月6日上午,为遵守国家及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等有关要求,支部委员会会议决定通过微信群发的形式,向支部全体党员布置了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的有关工作。支部全体党员立即响应,通过权威媒体平台等网络渠道,自觉开展了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截止到3月10日,支部全体党员均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对张桂梅同志体现出的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教育为民的责任担当、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深为感动与敬佩。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