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表于: 2020-03-12 09:26  点击:

用爱撑起贫困山区教育的一片天


张桂梅,一个普通的贫困山区教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为全国的教育工作者作出了榜样!

在全国上下学习张桂梅事迹的热潮中,实验中心党支部也及时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并撰写了心得体会。由于近期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同志们不能集中学习讨论,支部采用了观看文字材料与视频文件的方式开展学习,并在学习之后撰写总结的方式进行。

同志们观看了事迹材料后,心潮澎湃。都说张桂梅老师像一面镜子,照出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像一个长者,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纷纷表示,一定对照榜样,查找差距;不断学习,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张桂梅老师这种不顾个人得失,一心关心学生成长的精神将一直鼓舞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她用爱撑起了贫困山区教育的一片天,也用实际行动为全国的教育工作者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