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表于: 2020-03-12 09:06  点击:

  2020年03月05日校内通知《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2020年3月9日上午,仪器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观看其优秀宣传片。张桂梅同志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她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应当以张桂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爱岗敬业,用鲜活的案例鞭策自己,争做优秀共员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