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仪电学院电气系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发表于: 2020-03-08 13:00  点击:

   3月8日上午10:00,吉林大学仪电学院电气系党支部利用钉钉群召开了线上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易晓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易晓峰同志首先给大家宣读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然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畅所欲言,逐一表达了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态度和决心。
   刘长胜同志表示,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高度融合,都将激励教师进行自我修炼、自我提升,更好的为教育事业服务。
   今年即将退休的李振峰同志表示,通过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将激励自己退休后仍然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长英同志表示,张桂梅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将更加激励广大教师投入到我国的教育事业。
   程德福同志表示,张桂梅同志的事迹,向我们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奉献思想的核心,这带给我们的教育,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思考。
   在支部会议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带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向张桂梅同志致敬,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表示,在此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召开的线上会议,具有特殊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教育,激励了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吉林大学仪电学院电气系党支部
                                     2020年3月8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