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表于: 2020-03-07 12:57  点击:

36日下午6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刁庶通报了学院捐款情况,学院近期共组织了两次捐款,第一次为211-14日组织全院教师为疫情期间我院困难学生捐款,募集款额30300元,现已资助了51名学生;第二次为31-4日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师生党员共捐款13128.99元,现已捐到学校指定账户上。

接着,邱增凯对学院开展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事迹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党爱教、至诚报国的崇高信念,学习她教育扶贫、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学习她以德施教、敬业爱生的师德风范,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建议各支部通过学习事迹材料、交流心得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随后,邱书记督促各支部采用复兴壹号按时缴纳党费,并针对在缴纳党费使用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他针对开学即将开展的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从工作成效中凝练精髓,切忌流水账;二是要务实思考,从不足中总结问题,直面困难;三是要锐意进取,从计划工作中突破瓶颈,打造支部工作新面貌。

   疫情期间,学院未因延期开学而影响党建工作,学生党员争当社区志愿者、教工党员自愿捐款帮助困难学生等都在有声有色地展开,相信新学期,全体师生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