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省科技厅于化东厅长等领导看望我院林君院士并赠送题字春联
发表于: 2020-02-02 08:54  点击:

  2020年1月22日下午,吉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副厅长赵辉及基础处相关领导到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我院林君院士并赠送题字和春联,吉林大学郑伟涛副校长,科技处白文翔副处长,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王言章副院长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厅长不仅带来了省科技厅对林君院士的新春祝福,还有对林君院士多年科研工作和为吉林省科研发展做出贡献的赞许,并表示,将竭尽全力,继续支持林君院士的科研工作。林君院士对于厅长表示感谢,感谢吉林省科技厅多年来的持续支持,并表示作为生在吉林长在吉林的吉林人,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为吉林省的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之后,于厅长与林院士等人在地质宫长春厅合影留念,吉林省电视台对慰问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