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表于: 2020-01-16 10:58  点击: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学院领导不忘曾经为学院发展洒下辛勤汗水的退休老教师,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

116日上午,吉林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边铁看望了原吉林省人大副主任、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曾孝箴教授,仪电学院院长嵇艳鞠、副书记邱增凯陪同参加了活动。在曾老师家中,副校长边铁亲切询问了曾老师的身体状况,热情地向曾老师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表达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曾老师对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当天下午,院长嵇艳鞠、副书记邱增凯看望了原长春地质学院仪器系主任曹慕义教授,感谢她为仪电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曾孝箴教授和曹慕义教授是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前身长春地质学院仪器系创始人,他们是第一代仪电人,他们见证了学院()创立、建设和发展的历程,他们为学院(系)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新的一年,学院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老有所得,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