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党支部召开发展“双高”教师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19-12-31 12:51  点击:

1219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党支部在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电气系主任李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蓼红、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列席会议。

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党支部副书记易晓峰同志主持。会上,李刚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和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表达了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向身边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李刚同志入党介绍人王一和易晓峰两名同志分别介绍了其现实表现,党支部委员李庆凯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介绍了党支部对李刚同志的审查、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等情况。与会党员对李刚同志加入党组织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李刚同志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经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边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党支部的联系人,很高兴党支部能够通过富有成效的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积极吸收优秀知识分子加入党组织。他向李刚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李刚同志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要以黄大年、郑德荣等时代楷模为榜样,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团结带领电气系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干事业,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引领,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进一步创新思维理念和载体形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他希望党支部紧密结合和融合中心工作,努力增强党组织活动吸引力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