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再创辉煌”迎新年联欢会
发表于: 2019-12-31 13:33  点击:

20191226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再创辉煌”迎新年联欢会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教工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上,院长嵇艳鞠首先致辞,她从学院党建工作、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国际交流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2019年取得了突出成绩:林君教授被评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成功参评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电气工程学科授权调整为学术学位一级硕士点等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全院教职工聚焦新专业申报、国家级平台建设等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新年联欢会以电气工会带来的舞蹈《野狼disco》拉开帷幕,仪器系工会合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点燃了仪电人的火热的心,带着憧憬迎接2020年的到来。工程中心的腾飞老师带来的原创歌曲《出野外》,歌词贴近老师们的科研生活,苦中作乐带着一丝感动。工程与实验中心工会合唱《我的中国心》,表达出全体教工庆祝祖国生日的骄傲心情。

林君院士抽取了茶话会第一波奖品并致新年贺词,他与全体老师回顾仪电学院发展过程中的艰辛,希望全体教工珍惜今天的生活,怀揣感恩继续前行,有迎难而上的决心,有坚持不懈的恒心,有持之以恒的耐心,有牢记使命的初心,带着梦想前进,带着情怀憧憬未来,同时祝福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以学院发展为中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出仪电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行政工会带来的搞笑节目《神奇纸片人》、《搞笑小人》给全场带来了欢声笑语。部分教工的宝贝们带来了合唱《新年好》、李天祎小朋友表演了武术《八极拳.夜战刀》引人入胜。茶话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游戏等环节,教师们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女教工们穿着美丽优雅的服装表演了《旗袍秀》,让与会者领略了女教师们的别样美。在庆祝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的日子里,班子成员共同朗诵了诗词《沁园春.雪》,简短的诗词饱含着深厚的情感。晚会在电气系工会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以“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氛围,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又丰富了学院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工的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仪电人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