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19-12-24 09:09  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23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地质宫33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高军、副组长张光宇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所、办公室)主任、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邱增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就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成效和问题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汇报。他指出,学院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既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思想引领行动,用林君院士事迹精神激励全院师生谋事创业。围绕基层党支部“七个一”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工程”,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常态化,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和文化氛围形成上取得了良好成效。

  最后,高军代表学校第九指导组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院党委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他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二是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认真抓好总结提升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