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浙江省嘉兴、宁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于: 2019-05-15 16:24  点击:


为了加强与浙江优质生源基地联系,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58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行政副院长葛晓野、电气系副主任栾卉一行赴浙江嘉兴市、宁波市进行招生宣传,向嘉兴一中、宁波鄞州中学两所高中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分别举行了座谈交流。

在嘉兴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陈国平、教务主任张建斌热情接待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组一行。副校长陈国平介绍了嘉兴一中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嵇艳鞠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大类培养与交流、校内转专业、人才成长等工作,随后,双方就招生宣传的节点、招生宣讲会、专家到中学做专题报告等进行了交流。最后,嵇艳鞠院长向陈国平副校长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嘉兴市第一中学在1981年被确定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十八所重点中学之一,1995年被认定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14年被评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嘉兴市第一中学前身为创办于1902年的嘉兴府学堂;辛亥革命后,学校改称浙江省立第二中学;抗战时期更名为浙江省立嘉兴中学;1954年起改为嘉兴市第一中学。

在鄞州中学,校长王贤明、党委书记邱展峰、教务主任沈惠君、校务办主任陈德明、校务办副主任周益波热情接待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组。王贤明校长热烈欢迎吉林大学嵇艳鞠教授一行的到来,介绍了鄞州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与办学特色。嵇艳鞠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大类培养与交流、校内转专业、人才成长等工作,对鄞州中学的学生科创特色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招生宣传的节点、招生宣讲会、专家到中学做专题报告进行了交流。最后嵇艳鞠院长向王贤明校长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宁波市鄞州中学(原浙江省鄞县中学)创办于1952年,19814月,学校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首批办好的十八所重点中学之一,1995年,学校又成为首批验收通过的省一级重点中学,2002420日,正式改名为鄞州中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