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到杭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于: 2019-05-14 09:55  点击:

为了加强与浙江优质生源基地联系,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57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葛晓野、院办主任边江、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栾卉一行赴浙江杭州市进行招生宣传,向杭州学军中学、富阳中学两所高中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分别举行了座谈交流。

在杭州市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冯定应,副校长黄晓博,副校长金蕾,副校长葛松才热情接待了吉林大学招生组的各位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冯定应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副校长黄晓博介绍了打造浙江省优质科技高中的办学目标和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院长嵇艳鞠对学校致力于打造浙江省优质科技高中的办学目标和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PPT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情况,并播放了吉林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片。双方就招生宣传的节点、招生宣讲会、专家到中学做专题报告进行了交流,最后王爱民书记向黄晓博副校长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杭州学军中学(原杭大附中)创建于1956年,1978年被省政府批准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5年被省教委确认为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1997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还是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浙江省和杭州市重点涉外单位。2008年,杭州学军中学被评为“杭州品牌”。 学军中学坚持“立德树人”,倡导“文化立校,立在发展”,打造有特色的学军文化,让学生在品行上发展为有“教养”,在思维上发展为有“创意”,在身心上发展为很“健康”。学校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首批绿色学校、浙江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教育部首批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评估成果突出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环境人口与可持续发展项目实验学校。19941月,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视察学军中学,并在课堂上与学生交流。 学校在科学发展观和“开拓创新、和谐发展、永争第一”的工作理念引领下,提出以“质量为本、规范为重、学术立身、文化立校”十六个字为核心的新时期学校发展的基本思路,健康、快速地向着更高层次的目标持续发展,坚定地从“优秀”走向“卓越”!

在富阳中学,校长丁明中,副校长赵承军,党委副书记周朝勇,副校长季丰与吉林大学招生宣传组的老师进行了座谈,丁明中校长介绍了富阳中学的情况和浙江省高考改革的模式,并对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提出了建议;嵇艳鞠院长通过PPT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大类培养与交流、校内转专业、人才成长等工作,并播放了吉林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片,并表示将根据丁明中校长的建议做好今后吉林大学的招生宣传工作,最后嵇艳鞠院长向丁明中校长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富阳中学学校创建于19429月,是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先后被授予浙江省文明单位、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基地、全国校园环境文化艺术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学校现在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高等学校的优秀生源基地。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232名,其中正高级教师1名,特级教师4名,高级教师146名,拥有一大批获得省市教坛新秀、学科名师、骨干教师称号的中青年教师。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