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编辑完成第一期党委工作简报
发表于: 2019-05-14 08:41  点击:

  为了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吉林大学教师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学院党委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编辑完成了第一期党委工作简报。为了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吉林大学教师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学院党委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编辑完成了第一期党委工作简报。
    按照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学院在每月末编辑出刊学院党委工作简报(月刊),简报集中汇总了学院党委及各支部本月的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简报的编辑出刊,能够更好的对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工作的进行总结;更好推动、督促各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更好的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学院党委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