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四)——仪电学院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8-12-14 19:16  点击: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9日18:00在中心校区田家炳A座创业路演厅举办了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暨迎新晚会。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教授,北区学生办公室主任贾晓辉老师,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长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18级辅导员周伟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千承辉老师,班导师邱春玲教授,班导师万玲副教授,班导师易晓峰老师,团委书记张昊宇老师及2018级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出席观看了此次演出。

年华似水,树树花开花落;时光如梭,日夜斗转星移,又是一年迎新时。随着开场舞《Have a Good Time》音乐响起,仪电的俊男俊女们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他们用节奏感十足的舞曲串烧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随后仪电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学生干部更为新生带来了一支《狂拽激光舞》,光随影动,人舞交融,台下掌声、欢呼声、快门声此起彼伏,晚会即刻进入高潮小品《我只想睡个好觉》,通过宿舍睡眠问题告诉同学们如何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诗朗诵《乘风破浪四十年》,七位同学慷慨激昂的朗诵向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的40年既是中国不断走向辉煌的40年,也是不断彰显民族自信的40年,更是不断提升大国形象的40年;歌曲《飘向北方》,两位同学完美的诠释了“说唱与流行碰撞,少年行囊在肩上”;相声《中国之声》,搞笑而又深刻的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在世界舞台上不断发展壮大,以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形象积极为世界提供“中国方案”,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乐器《梁祝》,中西乐器的完美结合,悠扬动听;歌曲《南山南(吉大版)》,大家在吉大的美好邂逅到对未来的约定,用歌声唱了出来;走秀《科技之光》,将学院学生制作的优秀科技作品展示给大家,紧跟着来了一段《机器人舞蹈》;舞蹈《Dope》,跳出青春的节拍,跳出时代的风采;歌曲《歌曲串烧》,四位歌手带来了动听的歌声;小品《上学那些事》,同学们精湛的演技让观众捧腹大笑,节目最后展出的历届学院优秀学子更是让在场的每位仪电人感到自豪;合唱《春天的故事》,重温那春天的故事,感受祖国的昌盛,全程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最后,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登上舞台合影留念,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为观众们带来了震撼心灵的视听体验,当然,这离不开所有演职人员台前幕后的努力。相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成为一个仪电人的目标与追求,落实到仪电人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在未来的日子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的师生们定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服务社会、奉献国家,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