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于: 2018-12-14 14:44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2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208室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学院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17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葛晓野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刁庶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昊宇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之后,新党员代表张成刚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代表院党委讲话。王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认知能力;二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希望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合格共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开拓进取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获得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全体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大家会认真践行入党誓言,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珍惜大学学习的宝贵时光,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