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刁庶 发表于: 2019-01-02 10:00  点击:

20181227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室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期末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嵇艳鞠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言章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新变化,他着重强调了2019年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要早动手、早准备;副院长刘长胜就期末考试、毕业设计开题、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副院长林婷婷对明年暑期毕业的研究生盲审、协议读博、明年上半年教师出国(境)准备、研究生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周伟结合学院学生思想实际要求全院教师特别是辅导员班导师要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强调了学生的寒假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副院长葛晓野布置了学院期末和寒假的消防安全工作,重申了教职工劳动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长嵇艳鞠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亮点工作,完成了学院班子的调整工作,所有党政班子都配齐到岗,学院党委和纪委完成了换届工作,配合学校党委进行了第一轮巡察工作;2018首次获得了国家自然基金重大仪器专项项目支持,学院新建设了先进的动态模拟电气教学实验室,仪器专业的本科生首次到兴城国家地学实践基地进行实习,获得吉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一项和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林君教授获得了第十五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2018年我院成功引进双聘院士1人。学院2019年将在立德树人、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努力;她对接下来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