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仪创智能+开放实验室活动系列(一): 双足机器人培训
发表于: 2018-11-26 13:24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双足机器人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与科研实践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在吉林大学教务处的积极倡导下,2018年11月25日下午在李四光教学楼501成功举办了双足机器人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共同承办,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数十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技创新协会组员周原锐同学用一段视频演示双足机器人,介绍双足机器人的概念及发展历程,从舵机、结构件、控制板和计算机编程等四个方面讲述如何从零搭建一个双足机器人,并讲述了自己的参赛体验。讲解完毕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加入仪创智能+开放实验室及机器人学科竞赛等问题,科协的志愿者们积极解答并传授自己宝贵经验。这次引导课中不仅向同学们讲述了双足机器人的相关知识,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机器人知识的热情,为未来的机器人项目研究进行奠定了基础。

  • 附件【双足培训1.jpg】已下载
  • 附件【双足培训3.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