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刁庶 发表于: 2018-11-02 13:55  点击:

111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工作会议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王爱民围绕“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基础”,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关于开展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吉林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 吉林大学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5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材料上报的时间节点。

与会同志就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明确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学院党委工作落到实处。相信全体党员将紧跟时代步伐,放宽视野,内修科研素养,外修精神面貌,昂首阔步,共同努力撑起仪电学院光辉灿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