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1988届校友重回母校
发表于: 2018-10-25 14:20  点击:

20181020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原长春地质学院仪器系)1988届六十位校友及家属从世界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参加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程德福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副院长王言章、副院长刘长胜以及88届辅导员谭笑平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9: 00,校友返校欢迎会在地质宫208准时开始,周伟老师担任主持人。程德福老师致欢迎词,他首先表达自己对88届校友返校的欢迎之情,然后分别从有梦想、有担当和谋幸福三个方面提出他对88届校友未来三十年的展望。随后,王言章老师为校友们介绍了仪电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他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方法和科研项目4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校友们都为学院的飞速发展赞叹不已。欢迎会的最后,校友代表88届学生会主席毛文武上台讲话,他代表88届校友对学院的培育之情表达感恩,同时表示一定会谨遵教诲,继续走向更优秀的道路。

欢迎会后,校友们参观了黄大年纪念室,深入了解了黄大年教授的事迹,校友们对黄大年教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钦佩不已。参观完毕,校友及老师到地质宫正门合影留念,并在食堂吃怀旧餐,回味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最后,在统一安排下校友返回宾馆休息。

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也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88届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教诲,努力工作,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E1B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