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电学院与图书馆联队在吉林大学第十一届羽毛球团体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刁庶 发表于: 2018-05-18 08:32  点击:

511日至13日,为提高教职员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由吉林大学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吉林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吉大中心校区体育馆开赛,全校七百余位教职工参加,规模盛大。在仪电学院和图书馆领导的关心下,组建了仪电学院与图书馆男子联队、仪电学院与图书馆女子羽毛球队。

此次比赛受到仪电学院与图书馆领导的高度关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书记王爱民、院长嵇艳鞠和图书馆党委书记高鹏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参赛队员更是克服伤病等各种困难,坚持不懈的勤奋、科学训练。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也是互相加油鼓劲,互相研究策略,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处处体现着仪电学院永争第一的精神。经过了两天的角逐,仪电学院与图书馆联队男队获得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仪电学院与图书馆联队女队获得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是通过羽毛球运动这样一个载体,丰富了教工的文娱生活,同时增进了我院与图书馆兄弟单位的友情,充分展示了我院勇攀高峰、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