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表于: 2018-05-21 14:55  点击:

2018519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长春市莲花山开展徒步活动。519谐音“我要走”,且5月正值春末夏初,也正是徒步运动的好时节。

上午9:00,学院各年龄段教职工近50人统一乘车到达莲花山木栈道。在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同志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共徒步7.1公里,途中不仅可以“动动腿”、“出出汗”,还可到处领略春意盎然的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使所有人深刻领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深刻内涵。徒步完成后,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趣味寻宝”活动,每位教职工都乐在其中,互相沟通,积极合作,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中增进了友谊。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对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产生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