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刁庶 发表于: 2018-05-18 08:30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516日下午2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地质宫44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爱民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习、解读了《吉林大学教师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重点讲述了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以及党支部须严格执行“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并针对教职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严格执行。接下来他根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学院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他强调,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在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打好学院“双一流”开局攻坚战、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的重要时期进行的。做好此次换届工作,有利于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内民主水平,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组织观念与纪律观念;有利于全面总结学院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确定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有利于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现学院事业的新跨越;换届工作是学院党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机遇,对学院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学院党委秘书刁庶对《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参会的党支部书记对新时代e支部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共同的落实方案。

王爱民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提高认识,投入时间精力,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从严治党,特别是要认真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落到实处,希望教工支部书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